只是薰衣草

除了活动几乎不更新,小潮提姆,弹丸,Aph,Ch,MCyt,蛋仔,原神,长津湖都有涉猎,现在主坑前三个

巧抹24h[巧云抹春]班长喜欢的人

上一棒:@爆炒鳕鱼饼 

下一棒: @已离世 

  校园au,论坛体,巧脆x抹茶,雷人预警,文笔不是很好,距离上一次动笔很长时间了,所以不喜欢的话麻烦左上角,ooc肯定是有的


-----------------------------------------------------------------

楼主:

如题,咱们中学九年七班的班长到底喜欢谁?

2L:

lz你说这个我可就来劲了,这里放个屁股有人解答了拍我

3L:

七班的那个学姐?看她最近好像和抹茶学长走的挺近,先磕为敬

4L:

拍拍2L,有答案了

5L:

3L,你说的我在这里存个疑但大概率是,我是八班的,门前正对着水房,已经不止好几次看见巧脆学姐和抹茶学长手挽着手走了,似乎还被教导主任抓住教训过

6L:

?!我的CP是真的!!

7L:

我巧脆学姐单飞好吧,她应该不会搞对象

8L:

楼上那个你这样说就不对了,我是抹茶邻居,巧脆每天几乎很多时间都会呆在抹茶家,是朋友还是我想歪了?

9L:

大概率不是,肯定就是情侣关系了,我是七班的纪律委员,在班上已经人尽皆知了,他们到现在都还没来辟谣那不就关系不一般吗?

10L:

ls,你也别拿这个说事啊,我们班还有好多对谣传的小情侣也没辟谣,你就别瞎扯了

楼主:

好的,大家冷静一下,别在这儿就吵起来了

12L:

这一对的话,我记得咱们这边有个专扒他们糖点的太太@爱看小情侣

13L爱看小情侣:

来了来了,糖点是吧

[图片]

拍摄地点似乎是抹茶的邻居家,隔了扇窗台可以看见两人穿的是情侣装

[图片]

为对方织自己的布娃娃

[图片]

跑操时巧脆和抹茶嬉戏打闹(越看越像打情骂俏)

[图片]

在走廊中手牵着手蹦蹦跳跳的巧抹

暂时这么多,还有一些但是论坛不让发(哭)

14L:

哦哦哦哦冷圈人狂喜!还有你说论坛不让发的,嘿嘿,私发

15L:

ls你别太变态了,还有麻烦给我也发一份

16L:

话说你们这么变态不害怕被正主发现?

17L:

没事的,我是抹茶前桌,他亲口告诉我他不玩咱们这个软件

18L抹茶饼干:

我看到了,只是不冒泡而已

19L:

!!!!!我去我去我去蒸煮来了!!他亲自来是不是就算承认恋情了?!

20L巧脆饼干:

我和抹茶早在一起了,不然也不会让你们看到,还有那个抹茶前桌别瞎造谣

21L:

我磕的CP真的是真的!?冷圈人不敢相信!!

22L楼主:

我去,正主都来了,直接承认??我何德何能

23L:

懂了,你俩真谈上了是吧,脑内已经码好1000字小文章了

24L:

行,那我也来(拿笔)

25L:

同人女的强大不得不佩服,唉不对我不也是同人女吗

26L:

好的打住,现在楼主的疑问解答了还有这就不是谁喜欢谁的问题,而是巧脆和抹茶谁在上??

27L:

力挺我巧抹大旗!!你们真的不觉得自律班长攻x傲娇副班长受我很带感嘛?

28L:

我去楼上!!!这个设定,不行我要昏过去了(晕)太香了!

29L:

感觉抹茶学长像是那种白天和班长闹不开心晚上就分床睡的傲娇小猫

30L:

真的很像小猫哎,第一次看到抹茶的时候甚至把他的帽子当成了猫耳朵

31L爱看小情侣:

的确的,我也是

[图片]

巧抹の接///吻图

[图片]

带着猫耳朵的抹茶

32L:

太太不要用这么平淡的词配出这么刺激的图片啊!但的确。。。嘿嘿

33L巧脆饼干:

不用讨论了,你们的抹茶学长在我下面

34L抹茶饼干:

亲爱的,咱们可以回去再说吗

35L: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上下猜对了!!还有这个正主好活跃

36楼主:

?!正主怎么都来了?!看来我CP对了,还有就是我害怕这边会被封掉,先把楼关了,拜拜咯

E.N.D.

-----------------------------------------------------------------

1500+,脑子都想爆了才想出来,希望亲们过个快乐的春节,每年都有粮,冷圈变热还没有小鬼,拜拜咯~

评论(5)

热度(19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